Friday, June 7, 2013

Queen Anne‘s Lace


开车到一个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途中经过一大片一大片蒲公英盛开的野地,然后看到了一大朵一大朵伸长身躯在夕阳下盛开的白色花朵。
我惊叹说:这是Quenn Anne’s Lace 呵。然后央求他停车让我去摘採。
摘了几朵,有人给我打电话,我不得不听。他静静下车去替我採。
回来后,我说:谢谢!太漂亮了!
他顽皮地说:不客气,这可花了我很多很多钱给买来的。



5.31.13
大自然给予的花束。


插在瓶里供养着。非常简单却异常美好的小幸福。


每一朵都好像一圈又一圈的蕾丝。上帝是最创意的设计家。


放在总是让我忙碌的厨房里。偶尔一瞥总是让我觉得心情轻松与好很多。


每一个细节都很漂亮。我终于明白这为什么叫 Queen Anne‘s Lace了。这简直就是皇后最珍贵的蕾丝。

1 comment:

  1. Jeff体贴又幽默 很好 我很放心 花 好美好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