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怪邏輯

今天老公跟我說,昨晚他拿出洗碗機用清潔劑時不小心手滑了一下,結果整瓶的清潔劑掉在廚房地上,濺了一地。
喔是喔。我很同情地說。(其實心裡也很慶幸我不在現場,不用幫忙清理,噗~)(<--最近身體很不舒服,總是很早就上床睡覺的太太。)
對呀,唉~ 老公很挫折地說。
難怪今天我看廚房地上怎麼有一層骯臟東西的樣子。。。我說。
有嗎?老公說,我有把它清理掉咧。
喔你用什麼清理?也許你沒有擦乾淨啦。我說。
老公說:我就用那個我們用來清理料理台的清潔劑啊~
我聽了頭上三條線。。。。老公,你弄倒的是清潔劑,是肥皂類的東西,你還用肥皂類的東西去清理怎麼可能清理得掉啦?難怪還黏嗒嗒的!你應該用水啊!
老公聽了,怔了一下說:可是用水就會弄到到處都是肥皂啊!怎麼清理的掉?我覺得一定要用清潔劑啦。清潔劑就是拿來清理東西的啊。(很堅持)
我聽了繼續頭冒冷汗,老公,用水當然會有肥皂跑出來,可是你就是要把肥皂清理掉啊。
老公聽了還是很堅持地說他的方法是對的。
我:。。。。(算了,不是大件事)
後來老公的爸爸媽媽來玩,我們說起地板的事,我就把事情拿出來說,老公的爸爸聽了,啼笑皆非地說:你知道嗎,你的老公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就是很奇怪,很不能讓人理解他為什麼不明白。
他的媽媽也說,哈哈,我沒有教過他這個喔。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邏輯。
後來我有空了用溼紙巾去擦,果然還擦出很多肥皂 >_<" 擦了幾次才擦乾淨。
這也不是我們家爸爸唯一奇怪邏輯的地方,下次再跟你們分享他做過的其他,讓我覺得,“天呀,這個男人是有common sense的嗎”的事情???!

6 comments:

  1. 哇哈哈!真的故事吗?囧
    逻辑上我也会想到用水来清洗。可能他念 programming 太聪明了,所以基本的日常知识才像小孩吗?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某程度上他的逻辑说得通 只是用不上 你不舒服还有人让你头上三条线 哈哈

    ReplyDelete
  3. Yng,千真萬確的真人真事!他日常知識跟技能近乎零。。。可憐我這太太難當啊~~~(頭上三條線是很常發生的事)(又來唱苦情大戲~嘻)

    ReplyDelete
  4. 薇,好好照顾身体。我这儿雨季湿气重吧。健康一直亮着红灯。 很累😞.加油哦。凯丽为你祷告。
    你老公的逻辑, 也真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凯丽,我超想你的!没上脸书后我就没有你的消息,好挂念!你也要多照顾身体,我们年龄都不小了。你的电话号码还是一样没换吗?找天我打电话跟你聊天!

      Delete
    2. 或者如果你有用whatsapp可以加我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