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满是恩典


生活里的恩典满满
有时候小得
是小径上掉落了的橡子
等待一只小手将它拾起
等待那么一声惊叹
等待被发现
如获至宝地被珍藏在手心里
有时候是遍地的野花
有时候是孱孱轻快奔流的小溪
有时候是调皮的松鼠
在我一个人坐在幽静树林里的小石凳上读经时
不停地在大树之间攀爬怪叫
让我忍不住  忍不住失笑  探头张望
生活里的恩典
有时候是
静静听我述说的姐妹
一起流泪  一起祷告  互相鼓励  
生活里祂的恩典满满
因为能替我想的  祂都想了
祂都备了  祂都给了
只等我去请求  只等我去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