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父女同心

今天在餐厅排队点餐的时候,小女儿把她装满350毫升水的水瓶掉在我左脚上。那时我刚好点餐到一半,话还没说完,侍应生还在等着,我惊呼一声,说,妹妹,你的水瓶砸到我脚了。。。。然后又必须很快地继续把餐点完,因为后面排队的人还很多。这还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忙到根本没有时间去痛--的境界。事后也完全忘记了这回事。
一直到吃完晚餐,脚隐隐作痛,然后替她们洗刷好更衣睡觉后,越来越痛,我还百思不解,嗯,为什么我的脚痛到肿起来,还必须一拐一拐走路呢?
想了好久,才想到,噢是的,有个小妮子今天把那种材质很好怎样摔也摔不破的水瓶,而且还是装满水的水瓶掉在我脚上。。。。真有她的。于是我传简讯给正在外地出差的小妮子的爸说,嘿,你的女儿,果然不是盖的,跟你一模一样哦。
因为11年前,有个男生越洋来看他一年多没见的女朋友。他来的时候那个小岛正吹着季候风,下着差不多每一天都下不停的连绵大雨。每一天他们都穿着拖鞋涉过一个又一个越过脚踝的水洼去吃饭。他总撑着他从他国家带过来的一把非常非常大的黑伞。黑伞的材质很好,所以非常重。他来的第一个星期,他俩在购物商场等着朋友的时候,他手一滑,折叠着的黑伞不偏不倚掉落在他女朋友的右脚上。。。。结果,他的女朋友不单止必须一拐一拐走路,而且脚瘀青一大片,脚指甲的瘀青甚至一个月后都还没退完。
你说,哪有人一年多没见他的女朋友,才见面几天就送这样的大礼给他女朋友的。
我说,亲爱的,你女儿果然有你的真传哦。
他还敢传简讯回来说,亲爱的,她是继承了你的笨拙好不好。
我。。。我。。。我的笨拙??
(哼,我才不要告诉你我怎样不止一次踢断我的同样一根小脚趾。)
看来以后我在这两个家伙附近都必须穿铁鞋保护自己。

5 comments:

  1. 证实你的脚的吸引力很强啊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 睡不着了

    ReplyDelete
  2. 腳很有吸引力。。。白,這算是讚美的話嗎?!!╰(‵□′)╯

    ReplyDelete
  3. 而且,他小女兒更厲害的是,她總是不小心踩到我的腳。而且這樣的不小心總是沒幾天就發生一次,通常在我弄傷或被弄傷後她會更頻密地“不小心”踩到我的傷處。然後她會說,媽媽,對不起,我“又”踩到你的腳了。。。

    ReplyDelete
  4. 被伤到的面积会扩大 被踩的机率也相对增加 你接受事实吧

    ReplyDelete
  5. 你醬壞蛋,你來的時候我會派我的小女兒時時“侍奉”在旁。。。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