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人格分裂?

两姐妹最近很喜欢说的一句话是:"Shiloh's turn"(轮到安安了) 和 "Kayla's turn"(轮到悦悦了)。
每一次玩什么都是争着说轮到自己。坐高椅吃饭时也争(没想过她们会特别钟情一张椅子吧?),坐马桶时也要争(这马桶有这么大的魅力吗?),有时候即使没有在玩玩具,就只是无聊地坐着或站着,可是只要安安说:Shiloh turn 悦悦就不行了,非得也抗议说是 Kee-la turn (她说自己的名字说不准),然后两个人就在那里开始她们的口舌之战,虽然根本没有在争东西。。。简直气死妈妈了。有时候只要一个说轮到她了,另外一个就会大喊:NO!!!! 然后还会假装要吃掉另外一个,不然也会哭。
昨天妈妈在房间的厕所里,妹妹在房间里,姐姐把自己关在房门外了(最近两姐妹很热衷关门,还不会开),妹妹一个人很寂寞,然后开始自言自语起来。
妈妈在里面偷听,妹妹说:“Shiloh turn...no!!! Kee-la turn....no...Shiloh turn...no...Kee-la turn..."
=_=|| 一个人寂寞竟然一人分饰起两角来。。。现在是怎样,人格分裂症吗?
妈妈开始冒汗,看来我的前路还是茫茫,肯定充满荆棘吖~ (泣)

2 comments:

  1. O(∩_∩)O哈哈~小孩子总是充满惊喜,又‘惊’又喜。我现在也是跟botak豪豪不得空,他会自己活动了,每天在家里探险。我是给他吓到冒汗.....他最喜欢的活动就是去kacau地主公的杯子,每次一乘大人不注意就飞快的爬过去(真的很快的)手一伸,只听到‘pa la pa la’声,杯子就东倒西歪了。我在想地主公不知会不会被吓跑了。哈哈....无论我用什么东西去挡着,他都会想办法把阻碍物清除,到底他头脑装什么东西.....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好厉害,这么会爬了!这样的东西很好玩嘛,他当然屡试不爽了!

    ReplyDelete